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2830阅读
  • 11回复

Palm程序汉化补丁的制作、转换与使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匆匆
发帖
*
金钱
*
威望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3-06-05
六、几种补丁格式的比较
1、J-OS Localizer格式:此种格式可配合localize hack作为外挂式补丁使用(虽然CJKOS系统也直接支持此格式,但效果不如localize hack好),亦可用G-Writelocalizer直接写入原版,生成汉化版,且可由Powerloc转换为Powerloc格式。
2、CJKOS格式:只能作为外挂式补丁使用,且只能由CJKOS系统支持,未装CJKOS则无法使用
3、Overlay koKR格式:顾名思义,这是一种覆写式补丁,只能由G-Writelocalizer直接写入,无法作为外挂使用。(必须在G-Writelocalizer主菜单中通过“Option”-->“Preferences...”选择“Overlay koKR”格式,才能被G-Writelocalizer列出并写入(图二二)
4、Powerloc格式:只能由Powerloclizer支持,以外挂方式使用,支持OS5。
离线匆匆
发帖
*
金钱
*
威望
*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3-06-05
由于从未接触过Palm机器,且只有很少的palm汉化经验,在乾的建议下只能“赶鸭子上架”式的写出了自己学习Palm的一点心得。错漏之处难免,敬请指正!
附件为CHM格式文章
附件: 15_225_11.zip (50 K) 下载次数: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