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9282阅读
  • 0回复

几次汉化诈骗的元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吕达嵘
 

发帖
2855
金钱
9785
威望
15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3-11-05
今天收到论坛上的朋友来的信,关于前几次“天花”、“反方向的钟”的汉化诈骗,如下:

版主,这个PK不单是骗要求汉化的人的钱,而且还装作是可以破解软件的人来骗钱,他到各个软件破解论坛去转,找那些要求破解软件的人,要求先付钱给他才破解.我就是这样被骗了几百元!
他不单只有一个QQ号,我想他可能有好多个!骗一个人用一个.他跟我联系时用的是:501258这个号.要求汇钱是汇到
建设银行龙卡储蓄卡
卡号:4367 4233 9102 0019 833
户名:方杰
开户行: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地点在南宁)
我想,这个户口可能也是用假身份证开的.本来想报警,后来一想,这个钱不是很多,警察可能懒得去管.所以没报.请版主在有能力的地方大力提醒一下各位,小心提防这个网络蛀虫!人类渣滓!

再次提醒大家!小心 方杰 这个人!!
如果这里有南宁的朋友,可能的话去公安局报个警,不管有没有用,给他个警告也好。

另:这位朋友又来信,这个骗子一直是用 91wz@91wz.com 这个邮箱联系的,不知道与 http://www.91wz.com 这个网站有何关联,这个网站是不提供对外邮箱注册的。
伏 案 埋 首 清 月 夜, 苦 为 己 任 利 众 人。
欣 然 放 眼 新 世 纪, 最 美 还 是 我 中 文。
Welcome to 汉化新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