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916阅读
  • 2回复

[灌水]关于汉化补丁捆绑赚钱软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haoyu_ali
 
发帖
127
金钱
0
威望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5-02-27
  这个问题以前也曾经讨论过,本人对此问题也一直不反对。直到最近安装沈忠良兄的 PE Explorer 1.96 后,忍不住也想说两句:
  ①捆绑的赚钱软件最好还是不要和汉化补丁一起强行安装,应该给使用者选择不安装的权利,弄得跟当初的3721的话,只会引起用户的反感。
  ②有些软件是给出了选择不安装的选项,但即使你选择不安装,它还是会安装,选择不选择都一样。
  ③有些捆绑的软件不光强行安装,它还强行运行。
  ④汉化补丁安装后,强行进入到某一网站。

  还是那句话,对捆绑,咱是不提倡,也不反对。汉化者辛苦汉化,使用者免费使用,即便捆绑点什么也无可厚非,重要的是给个有效的选择先。

  不过无私奉献的人还有不少嘛,比如吕老大、刘兄、周兄等等,还有我(只是作品少了点,无奈太忙):-),他们的汉化好像什么也没有捆绑呀。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要绑架的话,请给一个真真正正的选择不安装的权利。

  这个话题一点也不新鲜了,也许你会说“嫌我捆绑的软件强行安装不好,你可以不用啊,谁又没逼着你用!”,的确如此。所以,本贴只是自己的抒情贴,并非讨论贴。

  题外话:好像沈兄汉化的 PE Explorer 1.96 在Win98下字体显示不太美观,这也是大多数汉化者不太注意的问题,因为觉得现在使用Win98的人不多了,所以就没有在98下测试。对于汉化来说,字体也应该是一方面吧。
离线CoolDumper
发帖
3
金钱
0
威望
0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5-02-27
安装后您可在添加删除程序中完全卸载。
离线gnatix

发帖
7696
金钱
-8279
威望
-828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5-02-27
遵照楼主的愿望“本贴只是自己的抒情贴,并非讨论贴”,所以锁了。

PS:安装沈忠良的 PE Explorer 1.96 时用户可以选择不安装捆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