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068阅读
  • 1回复

崔永元炮轰同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zx
 
发帖
1569
金钱
0
威望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5-09-28
崔永元近日在接受某知名周刊采访时,对荧屏乃至社会上的一些病态现象“拍案而起”,言辞的尖锐犀利十分罕见,甚至把枪口对准了央视身边的同事,其中不乏没有点名的名嘴们。
        炮轰“两面三刀”
原音再现:“我们台一个主持人在做谈话节目,采访一位艺术家,这个艺术家很投入,很忘情,主持人也在现场号召大家向他学习。这个主持人出来后却说‘这SB今天真配合’。“崔永元很愤怒:“有些人根本不配当主持人,他们没有这样的人格,后来,我在看这个节目时,那个主持人在哭,我就想呕吐,太恶心了!”
回应:《艺术人生》是这类采访老艺术家节目中最具影响力的,煽情也是其一大杀手锏。对于被人怀疑是不是崔永元此次怒斥的“两副面孔”的对象,朱军19日在接受采访时澄清:“我绝对不是这样的人,这对我是不公平的。”朱军认为自己不是那种“两面三刀”的主持人。
        炮轰“无关痛痒”
原音再现:崔永元承认,当初离开《实话实说》有原因,“根本不是实话实说。我们可以容忍《实话实说》说得不是那么精彩,但是我们不能容忍在《实话实说》里说假话。”
回应:作为继任者,和晶每次谈起小崔总是充满了敬佩之情:“他是一个力求完美、对社会和周围充满了正义感和责任感的人。表面上嘻嘻哈哈,实际上很累心。”“《实话实说》创办不到十年。在我看来,谈话节目的黄金时期还远远没有到来。在目前的情况下,增加节目的思考情是很重要的。”
        炮轰“见钱眼开”
原音再现:崔永元还大揭主持人走穴赚钱的老底:“你到演出经纪公司去看看,他们有这些人的名单,包括电话和价码。只有我是空白的,没有价钱,因为我没有参加过。所以我觉得我挺棒。”对于有主持人辩驳参加的是公益活动,崔永元回敬:“其实是私下给钱,都那么干。”
回应:19日,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发展研究部副主任鲍晓群博士介绍,主持人禁止参加广告拍摄、商业演出等是有明文规定的。目前很多电视台的娱乐节目是由演艺明星在担任主持人,这就造成了一种令人难堪的双重标准."演艺明星可以两头兼顾,电视台的名嘴们只得眼睁睁看着别人赚钱,急了只好暗地里干私活.
User Posted Image
离线zhujunyun
发帖
194
金钱
0
威望
0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5-10-01
这个社会都没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