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020阅读
  • 4回复

[已解决]请教虎哥或者汉化高手汉化的朋友。汉化help and manual请求帮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myidcn
 

发帖
19
金钱
180
威望
1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7-10-27
【已解决】您好。我想汉化help and manual,请求帮助。
我是汉化的初学者,用了passolo大概一年时间,一直在汉化一个php程序。yetiforce。现在打算汉化help and manual。但是直接用passolo,汉化的话,菜单和界面并没有汉化。少数地方汉化了。请教您问题出在哪里?您说您有字典公布,公布的字典放在哪里了?多谢您能指教!
我的邮箱76788369. qq号76788369@qq.com


[已解决]
解决办法:
主要是因为,这个程序需要用非标资源汉化,二来自己是新手,不太懂。三passolo对非标字串支持不够好。或者我会用。所以解决有问题。

解决办法。:
1,网站汉化教学里的非标字串汉化教学。点睛之类的 ,cxa之类的。未证实。

2,用sisuzlier提取字串,导出一个字串列表。用passolo的自动功能先汉化一下。然后再导入sisuzlier。然后再校验。如果有字典也可以直接用sisuzlier。
这个方法,未完全证实是否可行。
现在已经有了help and manual的7.3.1汉化版本。现在是7.3.2版本。所以我就不汉化了。

谢谢各位。
离线myidcn

发帖
19
金钱
180
威望
18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7-11-01
看来虎哥最近很忙,别的朋友有可以给些意见的吗?多谢了
目前主要问题是用passolo提取不了字段
离线wangsuww

发帖
75
金钱
699
威望
70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7-11-02
你要讲清楚:究竟是汉化后,界面仍显示英文,还是根本就提取不到要汉化的字串。
离线myidcn

发帖
19
金钱
180
威望
18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7-11-02
回 2楼(wangsuww) 的帖子
wangsuww:你要讲清楚:究竟是汉化后,界面仍显示英文,还是根本就提取不到要汉化的字串。 (2017-11-02 09:28)

好像界面主菜单的所有字段都没有提取到,所以就没有翻译。
您能帮忙试试吗?
下面百度链接是需要分析的文件,主要是exe。文件
http://pan.baidu.com/s/1qYxAFfu
离线amwu

发帖
94
金钱
540
威望
54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7-11-14
Re:[已解决]请教虎哥或者汉化高手汉化的朋友。汉化help and manual请求帮助 ..
我试了一下,只需要汉化一个主程序文件大概就可以了,也可能不需要用非标汉化。但这个软件汉化很麻烦,工程量不是一般的大,有地雷,一不小心就汉化过渡,严重影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