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7411阅读
  • 15回复

[原创]吐血提供下载目前最流行的格子系统!希望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新手入门
发帖
129
金钱
0
威望
0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5-12-17
这世道做广告还要求固顶........
离线曾半仙

发帖
2409
金钱
20
威望
2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5-12-17
咳咳....
离线11270402
发帖
6
金钱
0
威望
0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5-12-18
 最近,《互联网周刊》的编辑们在开选题会时因为对一个新闻事件的看法不同从而产生了激烈的争论,最后选题会居然变成了辩论会。并且,这个选题讨论了三次,双方也争论了三次,最终却以无法说服对方告终。

  新闻事件的起因源于英国一个名叫Alex学生的大胆创意。从小就喜欢奇思怪想的Alex为了筹集自己的大学学费而又不想跟银行借贷款,于是在今年的8月26日突发奇想,只用10分钟就建立了一个名叫百万首页的网站(milliondollarhomepage.com),然后将这个网站的首页平均分成1万份,每一份只是一个小小的格子,他宣称每个格子卖100美元,于是一个几乎是零成本的网页在经过Alex的创意后,总价值就变成了一个高达百万美元的网页。买家可以在自己购买的格子中随意放任何东西,包括自己网站的LOGO、名字、或者特意设计的图片链接等等。

  如果是你,当你听到这个消息时,会认为这是一场无聊的骗局,还是一种不被理解的新经济模式?

  

  是天才还是骗子?

  Alex自认为他是个天才,在美国目前也还没有人质疑过他的动机和做法,至少还没有人曾说他是个骗子。Alex在建成网站时就公布了他的个人真实信息,希望用自己的诚信来担保他会对买格子的用户负责。当时他并不在乎这1万个格子是否真能卖出去,不过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他觉得即使只能卖出1%,也算是种成功。

  可是,最终的结果却超乎了Alex的想象。在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中(截至文章发稿前),Alex已经卖出了4281个格子,并收获了42万8千美元。这些找到买主的格子,里面有公益广告、中文培训基地、个人网站、下载基地……等等,将鼠标停留在格子上就会看到详细的说明,他们都被外国人用好的创意打扮得花枝招展。

  现在,Alex每天都会接到好几千封的电子邮件,包括媒体的采访。已经有包括中国在内的26个国家和地区的63家媒体对他进行了采访和报道,打扰的人太多以至于现在他不得不将自己的个人真实地址从网站中撤掉。但还是会有人不停地来买格子,而且大的订单还在不断地出现。自9月份以来,50个格子以上的订单已经有7份,在Alexa的排名中他的网站已经窜升至第1939名(截止发稿前)。

  设计通过卖格子就能够变成百万富翁,这听起来更像一个天方夜谭中的故事,然而21岁的Alex却真正通过这个创意在迈向成功。

  没有人说Alex是骗子,至少在诚信规则至上的欧洲商业社会,Alex幸运的没有被灌上骗子之名。可是,当一个同样的创意被苏锐涛引进中国后,所有的口诛笔伐几乎将这个新生代的年轻人淹没。

  为什么一个毫无价值的网页,既没有提供任何有价值的新闻,也没有提供任何可供娱乐、游戏的网页可以值一百万美元?

  对于从未在中国出现的这种营销方式,持怀疑态度者众。反对者们砸来的第一“板砖”肯定是:这是个骗局,甚至可以当选本年度网络十大骗术之首!这和前一阵出现的卖月球土地、卖空中云彩的案例有什么区别?第二“板砖”则来得更狠,反对者们会立刻拿出怀疑精神,质疑这种网站的合法性,没有广告经营权怎么能做带有广告性质的交易呢?这种网站除了卖广告没有自己的任何内容,本身具备价值么?再或者,这就像分类广告,每个人一块“地”随便填点什么,和hao123那样的网站有什么区别?这样的网站能创造什么社会价值?

  
离线seeker

发帖
3126
金钱
0
威望
0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05-12-18
楼上有错,一个像素卖1美圆的,但是100个像素起卖

我靠,今天我去看看都卖很多了,以前记得只有几个的
离线liyago
发帖
66
金钱
0
威望
0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06-02-12
我相信没有谁会去看这些格子的
----相识是有缘,再见是朋友,如果有缘,你将看见那一片彩云
http://7.7sn.com
== 星宇E剑==
离线rosefox
发帖
12
金钱
0
威望
0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06-02-13
格子系统是什么啊,好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