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516阅读
  • 3回复

脱壳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illow
 
发帖
15
金钱
0
威望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6-01-13
上贴没人回,我仔细看了看,是我的不是,提问的没头没脸,废贴浪费大家的时间,深表歉意。

加了壳的水果6 FLEngine.dll文件
用Peid,Pescan等工具侦测显示ASPack 2.12 -> Alexey Solodovnikov,用各种自动脱壳机均无法脱,脱时显示:不是ASPack2.12壳或不认识此壳,或显示异常错误,或脱壳进程突然关闭,估计是多重壳,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傻瓜示的脱法,因为我不懂调试。
请帮忙指点迷津。我可不是懒人,调试正在努力学习中。
谢了!
离线决斗
发帖
2068
金钱
0
威望
0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1-13
这样的问题, 首先是该去 看雪学院 等著名 crack 论坛询问或学习.
Nearby or far apart, friends are always close in heart.......
离线jzw
发帖
14
金钱
0
威望
0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1-13
最简单的,最万能的方法就是拖到FreeRes中直接自动解除!
这个很简单的!
I'm not alone !
----------------------------------
我爱汉化,我做汉化
离线laserfox
发帖
509
金钱
0
威望
0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1-14
QUOTE(jzw @ 2006年01月13日 19时39分)
最简单的,最万能的方法就是拖到FreeRes中直接自动解除!
这个很简单的!
[snapback]268886[/snapback]


楼上的大概对软件资源不熟悉吧?要不就是没有汉化过软件
FreeRes只能释放出标准资源部分,非标准资源就无能为力了
试问那个软件没有非标资源呢?
这样的汉化是不完整的,AsPack是老壳了,楼主去看雪学习或者下载合集看看吧,另外建议你提问时写出软件的完整标准名称
我孤陋寡闻,还是不知道楼主你说得是什么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