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570阅读
  • 0回复

有关汉化人的作品捆绑违规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吕达嵘
 

发帖
2855
金钱
9785
威望
15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6-10-14
近日有人提到部分汉化人的捆绑会有违规,虽然我们会严格测试,但难免会有漏网之鱼,只是目前还没有发现类似的情况。
但经过我们对外面许多提供汉化的下载站测试,特别是一些大型下载站,如:华军、天空等,会出现汉化人提交的汉化包与汉化新世纪上发布的不一样,在华军、天空等站的汉化作品不受汉化新世纪捆绑规范的约束,因此会出现诸如多次提示、修改主页、强弹广告等汉化新世纪明确禁止的捆绑举动。
还有某些作品会修改注册表中用户已安装广告软件的ID号,将他人的广告ID换成自己的。

虽然证据很明确,但因汉化新世纪上发布的作品并不违规,所以不方便指名道姓。

只是希望用户在碰到此类事件时,不要一味责难汉化新世纪,请明确汉化包的实际来源,而后再来投诉。因为其他网站是我们所无法顾及的,也无法为用户作出任何保证。
一旦明确了确实是汉化新世纪上的作品违规,我们将会立即作出相应的处理。
伏 案 埋 首 清 月 夜, 苦 为 己 任 利 众 人。
欣 然 放 眼 新 世 纪, 最 美 还 是 我 中 文。
Welcome to 汉化新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