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860阅读
  • 0回复

发布Diji Album editor2.42&Diji Album Viewer2.4汉化补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大宇
 
发帖
86
金钱
0
威望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1-06-17
版本说明:
  目前Diji Album Editor 最新版本为2.42;Diji Album Viewer最新版本为2.4。
软件说明:
  Xequte公司出品的电子像册制作及查看双枪将,为一组合软件,需分别下载。Editor为编辑器,双枪将之重型武器,可用来进行编辑及查看像册,使用也相当简单,你可以在像册里插入文本、图像、对象、多媒体文件等,就象搭积木一样,稍加练习,就会使用,程序允许你对背景纹理及对象图形进行扩展,制作的像册是否精美,并不是看你是否对此软件用得精熟,主要是看你艺术修养的高低了。:)当像册最终制作完毕后,你可以将像册压缩成为一个单独的像册文件或是网页像册来发布,也可以将其制作成为一个自释放的exe像册文件或者刻录在光盘里让像册自动运行呢。
  Viewer为查看器,用来浏览由Editor生成的电子像册。如果你已经下载了Editor,你可能会想,编辑器既能制作又能浏览,我还需要下载Viewer(查看器)吗?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如果我们不下载并安装Viewer,若想将像册制作为自释放的exe像册文件或者刻录在光盘里让像册自动运行时,你会发现程序要求你安装Viewer,这是因为在这两种类型的像册中,需要将查看器打包到其中,否则就无法在未安装Diji Album的机器中浏览播放了。
使用说明:
  Editor安装目录下的objects目录下存放的是像册对象文件;Textures目录下为软件附带的背景及纹理图片。你可以随时通过“文件”菜单内的设置选项定制图形及对象。
虫报说明:
  当编辑完一个像册后,若封面页使用的是默认的鹅蛋黄背景,在查看模式或用viewer查看器浏览时,在某些机器里可能封面页的背景无法正常显示(显示为白色背景),这时只需在编辑模式下重新指定一下背景即恢复正常。原版也存在这个问题,这点请大家注意。
系统支持:
  Win9x/WinNT/Win2000/WinMe
汉化说明:
  这个软件的汉化发布形式为补丁形式,这意味着你必须首先安装原版,再运行补丁程序根据提示进行汉化。虽然我经过了详细的测试,可以保证在上述系统能够正常汉化,但有必要再作一下提醒:如果无法汉化,首先请确定补丁的版本号是否与原版相符,其次,完全卸载原版软件后(包括在正常卸载后,删除安装目录),再进行汉化;最后,确定原版是否自我的站点上下载而来的,否则请从下方列表中下载原版再试。
Diji album editor 2.42
原版:1892K
http://hadana.my.west163.com/software/eng/djedit242.exe
补丁:737K
http://hadana.my.west163.com/software/patc...dit242-dayu.exe
Diji album Viewer 2.4
原版:1032K
http://hadana.my.west163.com/software/eng/djview241.zip
补丁:458K
http://hadana.my.west163.com/software/patc...view24-dayu.exe
多谢YY及ChinEase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