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021阅读
  • 0回复

【求助】Photo Contacts Pro 软件汉化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msf6688
 

发帖
4
金钱
20
威望
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0-09-21
先上图:





这是一个PPC图片联系人软件,软件界面很漂亮,本身有语言文件,不过没有中文的,尝试把英文的语言文件汉化后就显示的较乱了,汉化一个字都不行,所有菜单都出现一些方框,还有错位现象,从网上查了下,有可能是软件读入字串是单字节读入的问题,不知道如何才能汉化正常,请高手们帮忙看下吧!如果能写出教程就更好了!
好像V5.5版以前的没有语言文件,对WVGA屏支持的也不大好,网上有V5.5注册版的,我用的就是,我网速不行,一时找不到下载地址了。
最新版V6.04下载地址:(最新版有使用日期限制,能XX了最好!)http://www.pocketx.net/products/photocontactspro_ppc/demo_dl/photocontactspro_ppc_v604_demo.cab

软件介绍:
Photo Contacts PRO是PocketPC上首选的联系人、铃声、来电大头贴集成管理软件。带给PPC用户完全个性化的联系人管理方式,可以给联系任和联系人分组制订不同的图片和铃声,令最新式的手机功能与之相比都会黯然失色!通过四种不同的浏览方式为联系人创建、编辑大头贴,在浏览界面下,只需要点一下来电照片就可以拨号,这是完全不一样的拨号体验,这样的设计在你手头忙着别的事情的时候显得格外的贴心;来电的时候也能清楚地看到是那位朋友的电话,如果觉得小照片不够过瘾,还可以设置为全屏,够酷吧?不仅如此,还可以通过Photo Contacts PRO的浏览界面发送电子邮件、短信和照片呢!也许你会问:软件的设置是不是很麻烦呀?这个不必担心,Photo Contacts还专门设计了用于制作大头贴的专用桌面工具,在PC上使用具有SmartName技术的职能照片切割工具制作照片,然后从PC上配置,哪怕是新手都很快设置完毕!对于采用正方形屏幕的机型, Photo Contacts PRO也可以正常的工作。
软件特性:
1.为联系人分配个性铃声
2.清醒的全屏来电大头贴
3.全功能的联系人管理
4.易用的照片分配
5.快速使用头像拨号
6.从大头贴发送短信、邮件、照片
7.全面支持各种PPC手机(方形屏幕和WVGA屏幕)。


[ 此帖被msf6688在2010-09-21 20:1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