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617阅读
  • 2回复

汉化的ExtraCut中仍有很怪异的乱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yangst
 

发帖
3
金钱
10
威望
1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1-01-02
ExtraCut

這是支援清單模式的多媒體播放軟體,也是支援以下音樂與影片格式的直接剪輯與合併軟體:WAV、PCM、Midi、MP1、MP2、MP3、MPA、AC3、AAC、DTS、WMA、RA、RMA、OGG、MPG、M1V、WMV、ASF、RM、RAM、RMV、RMVB 與 OGM。本軟體不但可以快速地與永久地調整 MP3 的音量,還可以修改 MP2、MP3、WMV、WMA、ASF 與 RealMeadia 檔案類型的標籤內容。

無論是剪輯或合併功能,音量調整還是標籤修改,本軟體針對多媒體檔案皆是採取不經轉檔而直接處理的方式。以剪輯功能為例,ExtraCut 不但效率快速,同時介面清楚,你可以一邊播放多媒體檔案,一邊利用標記開始與標記結束,來決定想要剪輯的區段,或多重區段。本軟體還有擷取多媒體影像畫面,以及切割與合併一般檔案的進階功能。

这个软件是一个VB程序,由于原来的V2.6简体中文版使用时卡巴斯基报毒,所以我只能下载了3.0繁体中文版用GetVBRes进行汉化处理,最终完成,但发现有一个问题就是在程序中“多媒体合并”等界面下的TAB控件标签激活时显示乱码,未激活时好象显示繁体中文,不知道从哪里可以修改,请高手指教。


ExtraCut_tw.zip (1350 K) 下载次数:8
ExtraCut.rar (1140 K) 下载次数:22   
离线无敌菜鸟
发帖
2
金钱
20
威望
2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1-04-02
是哦,激活的部分还是大五码,没有变成GB
离线s_one
发帖
23
金钱
230
威望
23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1-01-15
帮忙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