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901阅读
  • 2回复

这样的汉化会害了新世纪!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踏浪的人
 

发帖
122
金钱
410
威望
4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1-10-06
— 本帖被 吕达嵘 执行锁定操作(2011-10-07) —
曾几何时汉化就是一种爱好,汉化成了一种时尚,大家喜欢中文字,喜欢汉化,热爱汉化。记得10年前,新世纪的汉化作品曾得到举国的认可,但今天的汉化呢,杀毒软件频繁的报毒,暗桩,插件充斥汉化作品,大家是又爱又恨,最后可以说根本不敢用。汉化新世纪现在根本就很少汉化作品,为了不让网站冷清,更新的多数是中文优秀软件。如此下去,新世纪的路很难走了。TMPGEnc Video Mastering Works 是一个很好的软件,沈忠良也是一位资深的汉化爱好者,可是你安装他的软件,大家都知道后果如何。为了新世纪的发展,希望新世纪痛下决心,清理这类的汉化作品,还终端用户一片净洁的天空!
离线midpoint

发帖
78
金钱
630
威望
63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1-10-07
顶楼上!
离线吕达嵘

发帖
2855
金钱
9785
威望
154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1-10-07
你也是04年注册的人了,连安装时去掉广告钩都不会!我至少可以保证我们站的广告捆绑是规范的,其他站呢?你去其他站投诉试试,看有谁理你?
汉化新世纪这么多年下来,我只能确认一点,兴趣不是永久的,汉化作品越来越少,就是因为现实和兴趣的对立。
捆绑的问题,谈了N年,以后再发,直接删贴。
伏 案 埋 首 清 月 夜, 苦 为 己 任 利 众 人。
欣 然 放 眼 新 世 纪, 最 美 还 是 我 中 文。
Welcome to 汉化新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