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381阅读
  • 0回复

感谢生命里所有的人--开心大哥徐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inqi
 

发帖
4
金钱
30
威望
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1-12-30
感谢生命里所有的人--开心大哥徐来
   感谢所有的人。
   感谢生活里的所有人,感谢帮助过我们的人,是他们让我生活充满阳光,温情,暖暖的温暖着这个地球。
   感谢亲人,对我无私的奉献和陪伴,让我们的生活不再孤单,他们是我最坚实的依靠。
   感谢伤害过我们的人,感谢讥讽过我们的人,是他们让我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让我有了超越他们的动力和鞭策。所有的人都离不开负面的鞭策:就像一个昏君,身边被阿谀奉承的小人甜言蜜语包围,整个生活失去了上进的动力和正确的判断,他的王国也将失去正常的运转。
   一块好钢离不开捶打,没有痛苦的经历,没有好钢出炉,没有今后一览众山小的快乐。
   高兴的是我走过了睚眦必报的幼稚境界,这个也是我网友称呼我为开心大哥qq1935019336的原因。
   生活里有很多的美好,在等着我们去通过努力而拥有,这样的获取才是高尚的,快乐的。就像钓鱼一样,追求的是奋斗而不是嗟来之食。自己努力而获取的成功是如此开心。所有的人生的境界体现在你最终拥有的财富上,是让家族为有你而荣;而不是成为家族的负担。所谓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反对倾其所有的冒险创业,提倡四两拨千斤的奋斗,高度发达的当家社会,没有任何事是不可能的。
不敢说我现在项目是最好的,只是最少是我几年网络生涯里最好的。很多咨询的朋友都问这问那,也有很多是我不知道的,我只说一点,很多事情都是要自己尝试后才会知道最终的结果,纸上谈兵要么夸夸其谈,要么走向灭亡。生活是这样,工作兼职如此,创业也是这样。在力所能及的范围不断的去尝试,才有一次成功的机会。曾经看过《第101次求婚》,这个文章同样折射出创业的境界。
  向所有为自尊的生命而战的朋友致敬。
                                      开心大哥徐来写于2011的一个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