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3421阅读
  • 0回复

申请破解并汉化storyboard quick6.1故事板软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qiang2013
 

发帖
4
金钱
30
威望
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3-05-16
Storyboard Quick 是一款便于创作,简单,流行的专业绘图板,即使你不会绘图也无妨!StoryBoard Quick是应用最广泛的故事板软件,不仅在剧本和屏幕之间架起一座桥梁,而且也是电影和视频作品中必不可少的元素。作为导演和电影剧本作家通过预览和故事板技术来提高最终作品的质量的理想工具,StoryBoard Quick提供了创作完美的故事板的快速简单方法,更方便用户完成前期绘图。

StoryBoard Quick优势

作为达到工业级标准的数字故事板。StoryBoard Quick采用的是最快速的视觉交流方式。使用它提供的简单易用的曲线工具和强大的绘制表情工具,你可以即时的展现你的灵感。

方便易用:StoryBoard Quick 的使用方便快捷,即使你不会画画也妨!storyboarding已经成为剧本和屏幕之间重要的规划步骤,提供了只有规划软件才能提供的强大规划功能。StoryBoard Quick可以将任何规格的作品展现在自己的项目中。凭借直观,简单易用的的界面,自动装载的大量的道具,可以自定义角色和场景,StoryBoard Quick成为故事板软件之首。

体验创作的自由:使用feature-packed StoryBoard Quick可以自由创作和传输专业的故事板设计图,而且该软件使用的是分层的帧,可以插入图片(甚至是数码照片)来做背景。因为可以加载自己绘制的图片,创作空间关系和定义镜头成为你要做的工作。Storyboard Quick在完成场景前为你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成本。无论你是个专家或是初学者,StoryBoard Quick作为你视觉表达的媒介,可以疏通你的灵感并将其转化成现实,最终将你的灵感呈现在屏幕上。

呈现你的故事板:不但可以创作和传输专业的故事板图层,StoryBoard Quick的简洁的界面,绘图控制工具,标题保存和图片压缩技术使故事板的功能更加强大,让你可以随时展示你的作品。

建立工作组:通过网络打印技术,你可以和远程同事、客户共享你的故事板。该软件能够快速的编辑镜头,复制和插入帧,输入文本,添加标题,页脚,帧数甚至能够只打印标题来生成镜头目录。该稳定,高效的故事板软件可以帮你在进入产品创作阶段之前节省大量的时间和成本。

StoryBoard Quick功能特点

你可以自定义独特的角色的表情,并保存下来。

创作你自己的角色:从皮肤骨骼到衬衫的颜色,你可以自由设定。

支持扩展的3D指示工具和在帧中绘图的工具。

支持更多的专业的打印格式,包括标题,页脚,字幕等。

支持从剧本编写软件中导入剧本。

简单的点击鼠标就可以实现对象的缩放调整。

软件附件见: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21355&uk=3120674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