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187阅读
  • 0回复

汉化文件由于更新导致部分文件未能汉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969511048
 

发帖
151
金钱
1440
威望
14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3-10-28
本人在网上苦找关于“外挂汉化文件如何与主程序关联”的问题始终没有看到相关话题,希望汉化新世纪的高手能帮我解决下。
本人有一单机游戏已经汉化,但出了新的游戏模式(喜欢),使其汉化不对,例如:应显示“特种部队”的地方却显示成“special forces ”,应显示“恐怖分子”的地方却显示“恐怖分子也许”。
经过本人数天查找,终于知道该显示以上字体是由哪个的方决定的,我可以更改该文件使显示为其他英文或无显示,但是写入中文就会出现乱码。
看该游戏的汉化,好像很简单的,希望大家可以帮个忙,在此谢过,不是只为汉化这两点而是为了学习“外挂汉化文件”和汉化该游戏的其他资源以便让大家都可以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汉化文件如下:






大多数外挂的汉化文件都是这个形式。
该文件夹中有两个较为特殊,如下:

经本人试验得知该游戏在其他地方无游戏程序文件,应该不会很麻烦。
游戏文件夹中的各文件夹用途已经了解,各文件夹内的文件用途已经了解(除放主程序文件的文件夹中的少部分文件还没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