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460阅读
  • 1回复

(求助虎版)请问问什么我保留用户配置信息不提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373723699
 

发帖
38
金钱
380
威望
38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4-03-11
情况是这样的,我有几个文件是用户的配置文件,当卸载的时候提示《是否保留用户选项》。这个功能是好的,也测试无误。
但是当我自己制作一个补丁包,安装下,就是比如在原来目录下加个文件进去,当我再卸载的时候,就不提示《是否保留用户选项》了,默认为保留用户设置,也不提示了,我不知道是不是代码上有问题,请帮帮忙,麻烦了。
PS:这个是安装包代码和补丁包的Demo,可以测试,问题能复现。
这是是安装包和代码。 DEMO包.zip (558 K) 下载次数:10
离线gnatix

发帖
7696
金钱
-8279
威望
-828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4-03-12
你那个所谓的“补丁包”也产生了自己的卸载程序,并且覆盖了原来安装程序所产生的卸载程序。结果是你再去运行卸载程序时,其实运行的就不是那个提示你是否保留用户选项的卸载程序了。

所以:你在制作补丁包的代码里面不能让它也产生卸载程序,为此你要在 SETUP 段添加下面的代码
Uninstallable=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