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814阅读
  • 2回复

sib格式文件汉化后为什么不能用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三闪五月
 

发帖
4
金钱
40
威望
4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6-03-08
  这是AVS Video Editor的一个语言文件,sib格式(gyl201曾汉化过)。
  因版本已升级,我用SIL Editor修改其中的个别词语,保存后体积增加了一倍,且主程序运行时又变回英文了。即使不修改,另存为后,也这样。怎么回事,请赐教。
   AVSVideoEditor.sib.rar (227 K) 下载次数:1
  SIL Editor   http://pan.baidu.com/s/1bnYcfoz
离线三闪五月

发帖
4
金钱
40
威望
4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6-03-09
谢谢版主,我试试。
离线wanfu

发帖
2734
金钱
12170
威望
1217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6-03-08
这个原因估计有三个可能:
1、编辑的SIB文件存在错误,程序使用了默认的语言文件
2、程序只使用应用程序用户数据中的字符串
检查 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 下有没有该程序的同名目录,有的话,把它改名为其他文件夹,然后,将汉化后的语言文件替换原来的文件再试试看。因为我碰到过有些程序只使用应用程序用户数据中的字符串。
3、程序被立即网上的新版本升级更新了,检查版本变化情况, 不过这个可能性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