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请求去校验一个软件 --]

汉化新世纪论坛 -> 软件脱壳 -> 请求去校验一个软件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江波 2007-11-02 15:37

请求去校验一个软件

DVDBurningXpress30

软件有自校验,虽然修改后可以运行,但要按两次确定,希望哪位能帮帮我把它的自校验去掉啊!

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anvsoft.com/dvdbx_setup.exe

另外祝贺世纪论坛终于恢复了!

曾半仙 2007-11-05 17:00
好像用arm做的注册.
dbxdrm.dll删除后就不会报错了, 不过不知道是否会无法注册, 没兴趣去找注册码验证.
这个是去除弹框的, 运行没有问题.
如果不能注册, 可能还需要改其他地方

江波 2007-11-06 11:31
我还以为这个贴子就此沉了下去了,感谢半仙,我送上软件注册机,让你试试。

半仙兄啊!这个不能注册,希望半仙兄在帮我改改。因为我已经连这个软件的图片都汉化了,就差去校验这段了。


半仙兄啊!你改过后就不能注册了,希望半仙兄在帮我改改啊!

曾半仙 2007-11-07 02:05
试了良久, 还是没空修复注册的InstallKey了, 爆掉了.

用winhex或者010 editor修改主程序如下
34A70: 6A 01 58 C3 8B C0
34980: 6A 01 58 C3 8B C0

保存运行, 输入任何名字和序号都会提示注册成功.
因为InstallKey被干掉了, 这个名字下次启动不会读进来.
除此以外貌似没有区别.
目前增加了一个视频, 刻录成iso, 播放成功.
如果你知道这个软件不注册的情况有什么限制, 可以去观测一下.
我改的是2个总的入口, 一个是注册验证, 会回填的, 一个是读取是否注册.
前面那个传进来的有待填的缓冲, 如果追求效果可以补充一个固定的用户名/序号进去, 或者自己存到注册表再读, 或者愤而改用自己注册算法和配套注册机.

江波 2007-11-07 08:47
非常感谢曾半仙,决定修改主程序让任何人都能注册!
因为这款软件,未注册和注册好像没有什么功能限制!

所以注册的意义不大,非常感谢半仙!


查看完整版本: [-- 请求去校验一个软件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15158 second(s),query:3 Gzip disabled